11 May 2010

老师,同学,妈妈(二)

今天到学校了解了所有的状况~
王副校长的reply :

1) 只是见大小姐是因为不要搞大这件事。搞大了对学校的名声也是不好
2)老师没有玩针对。。只是‘随便’在道德课 ‘ 提起’ 而已。。没想到学生会扭曲老师的意思
3)老师只是问同学们 : 你们在fb骂老师,你们觉得过分吗?你们这样对老师,你们内疚吗? 你们还要老师管吗?
4)老师并不是不要顾及功课之余顺便兼顾学生的‘心理’ 。。那是因为在学校的时间不是很多,而且老师也没有很多时间。。有太多东西要处理了。
5)问了很多个同学,老师并没有说‘没家教’ 3个字,是学生误会了。
6)学校的老师全部都是很好的。。每一个老师都是为学生的。而且那个她相信老师不会说出这样子的话。。
7)家里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父母亲要配合一下管教孩子的方法。(啊咪很羡慕王副校长,因为她说他家里根本没有这样子的问题,应该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父母比较会教吧~)p/s: 啊咪也是没有玩针对哦!

结论是 : Case closed。。谁都不要再提起这件事情。。让学生们收拾心情考UPSR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我也羡慕她家里这么会教孩子,叫她传授几招吧。
坦白讲,我是有预感我不会教孩子的了,我婷小小,我都教不来了>_<

ViVi3n said...

云 ~》 对咯。。很羡慕咧。。我要跟她讨教了啦。。你还有排烦。。因为我们没有受过‘高教育’ 哦

诗艳 said...

教养孩子,应该先从圣经开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