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加油,朋友!!!

dear,
看到你的那篇blog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真的是连睡觉都会笑。。
我要告诉你
我知道这几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你还是很坚强,笑着去面对~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是害怕,是恐惧的。我为了我的爱莫能助感到很心痛!!
虽然我们错过了彼此的几年。。但是上天竟然然我们重逢。。
我相信我们未来在一起的时间肯定可以填补这几年的‘空洞’
不要忘记。。你做的任何决定!我都支持你!
我永远会在你身边,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你要为你自己加油!!!!

2 comments:

hebe said...

这些年里,的确经历了许多的不愉快。我也不懂几时才能消除我心中的恐惧和阴影,每天都在阴影下,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对不起,我还以为只有Bernice令人担心而已,原来我也是。放心吧,我将尽我所能在短期里恢复正常的心理生活。
thx a lots,dear~~

ViVi3n said...

你在我们面前不需要坚强。。因为有事我们会帮你挡。。所以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