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二月的第一天

此刻的心情,不懂要怎么去形容!帮小朋友庆祝生日的当儿,接到了一个坏消息,一位朋友过世了。

她才29岁,上天就忍心把她带走了。我们身为朋友的听到消息都接受不到,更何况他的家人!要怎么去接受?

为什么?为什么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的家人怎办?孩子怎么办?前几天还看到她呀?为什么要是她?千千万万个问号在我脑海里转着。

好多天都没有下雨了,现在•下着雨的天空仿佛在为她的离去哭泣。

朋友,你一路走好!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一路好走~
知道后怡保的天空也下起了倾盆大雨~仿佛是在为她大哭~
今晚~我睡不着~

ViVi3n said...

云,真的接收不到,前几天才看他好好的,为什么?

Anonymous said...

聊天室 ,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美女影音live秀 , 呱呱视频社区 , 呱呱视频娱乐 , 呱呱下载 , 呱呱视频 , 51vv虚拟视频 , 51vv视频社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