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9

妈妈的故事(五)

paiseh, paiseh ,拖稿拖了这么久。今天终于有mood来写妈妈的故事咯MySpace

话说到了预约的那天,我们又7早8早的出发咯MySpace阿爸不喜欢过夜的,所以只好一去一回咯。

到了那边,我跟阿爸就被misi叫去‘分开行事’。阿爸的‘虫虫’是一定要check的咯~我就被叫去‘问话。过后misi就说我们book的Dr Collin Lee 没有空,在做手术,所以叫我们等。好咯~等就等咯!MySpace 在等的时候,我就无所事事的在看clinic里的‘壁报’。我看到有一则新闻是报道我们爱大华一对夫妇在那边做人工受孕的成功例子MySpace他们的大儿子在交通意外里丧失了生命,饱受丧子之痛得他们就去找医生做人工受孕。真的是勇气可嘉哦MySpace因为他们大概50岁了哦,而且孙子都出世了。(大儿子已经结婚生子了)

看到了这个报道,我跟阿爸讲,人家都会成功,我们也一定会hor ? 哈哈,他竟然白了我一眼MySpace


我们大概11点多就搞定了registration 什么的,一直等等等,到两点多misi 告诉我们说Dr Lee 没有空,看Dr Wong 可以吗?MySpace还可以说不可以吗?人都到这边了!misi 叫我们去吃了午餐再到回来。我们就到附近吃午餐咯,餐厅的老板也是古田人。哈哈MySpace他乡遇故知~~



吃了午餐回到clinic,misi 又来炸我们了,说Dr Wong 也没有空,剩最后一个医生 Dr Menon 可以吗?MySpaceMySpace
我们当然说ok 咯。misi 说只是这一次而已,下次如果要看会Dr Lee 也是可以的。人家当初选华人医生就是不怕沟通的问题。bo bian 啦~



等到了4。30, 终于到我们看咯。Dr Menon 好年轻哦。他先跟我们分析阿爸的虫虫报告,是好消息咯~就是说虫虫的数量够。奇怪哦!上次我们在sitiawan 验的时候zomok 讲不够咧?医生就跟我们说是因为现在的生活水平跟以前的不一样了,所以精子的质素会受环境的影响。以前的sperm count 不可以在现在作为标准了。(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吗?哈哈,好像讲到很乱)而且他们那边专门帮那些不孕的夫妇的,所以他们的lab 见sperm 比我们吃饭多。MySpace《简单来说:sitiawan 的医生不够update 咯》MySpace



接下来就是我咯,带了之前的hsg x ray 给他看,他看了看就说要scan。scan 了过后就告诉我说我的卵巢里有cysts.证实我患上POLYCYSTIC OVARY SYNDROM ( PCOS ) ,要做腹腔镜手术去清掉那些cysts。其实那个hsg x ray 已经很明显的看到了子宫和卵巢都有cysts.但是奇怪为什么怡保的医生也这么疏忽。还在报告上写normal.还给我吃排卵药. Dr Menon 说,我的情况算蛮严重了,只是吃排卵药是不可能怀孕的。

好啦,买单的时候多付了500大洋作为手术费的deposit。misi 也大概跟我们解释说手术要怎样做。他说:就在肚子开3个洞。然后去drill 那个卵巢..听起来很geli hor,但是没办法,也是要做的。医生给了一个礼拜的避孕药,因为要控制‘小红姨’的到来。还要我再红姨来的第二天再来抽血然后确定手术日期~





待续~~

8 comments:

Jen said...

哎哟很讨厌你每次到'高潮时就停'
你在sitiawan'帮参'那一间的妇产科??

Pet猫猫 said...

WA LAO,好不容易等到,又要待续!要写长点啊。。。。。。

小小女人~ said...

快点写续篇哦。。

ViVi3n said...

Jen : 不是我不要写啦,怕写太多等下没有人要看啦。。我是看儿科隔壁的那一间(不好太明显哦)你知道就好咯。。哈哈。后来我怀孕了过后去他那边问回他,为什么我给你看了这么久你都没有怀疑我是pcos,他跟我说:没有想到。炸到~~

pet,小小女人 :快来了

Jen said...

我也是这间,觉得医生帅,呵呵.
他害你浪费了这么多年的时间,真欠打.
我常跟老公说这里的一定比较不update,包括其它几间,但是听说他对面那排的那间有最先进的仪器.家私店隔壁那间听很多人说他很多失手的事.
这里开刀的只能生4个,新山和怡保的可以5个.

janelle_l said...

哈。。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医生名字,原来我们去同意见呢!我是给aldrin及dr. yong看的。dr colin是那边最好的呢。

ViVi3n said...

Jen : 他对面那间也是吃大便的,老公最讨厌,在期待我的故事你就会知道了。。

Janelle : 本来要看dr colin的,但是book 不到。看了dr menon觉得他很好,也不想再换了

Jen said...

对面那间我去了一次都对她很没信心,马上转去儿科旁边再看一次.后来就听到我的朋友亲身经历过,结果只好把孩子洗掉.他叫我千万不要去.我听说她的老婆fail了很多次,不懂文凭是不是买回来的(不懂老公是不是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