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 水' 照片

那天不是说拿了照片会 po 上来咯~here you are ~~
























这个妹妹也很怪懒一下,怎样逗都不肯笑,害她娘在旁边像疯子一样,又叫又唱歌的。。汗颜~ing





这个gor gor 也来客串一下




wu sui bo ??



昨天拿照片的时候竟然碰到丽玲也带她的宝贝去拍照哦,真巧!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怎么照片的质素好像摆了几年,脱色似的?哈哈,特别效果吗?

ViVi3n said...

Calven : 便宜货,哈哈,所以quality 不是很好,再加上我是用scanner scan 的

Jen said...

呵呵呵呵...妹妹很chu bi...有点像男的..下胎会生男??那天我带恩恩去the store拍我也是搞到像猴子那样逗恩恩笑

Fifichong said...

哈哈!小孩就是浆的。要他笑时不笑的。我那天带我儿子去拍照时也像个疯婆子。哈!

June_devil said...

妹妹一定是想见Carlson,所以想到不会笑去。我也在物色着studio,等Carlson满六个月,就带他去拍。。。

hippotai83 said...

我妈是四个月带去拍的wor
还在想说要去哪里一间。。。
有没有好介绍??

ViVi3n said...

Jen : 承你贵言阿 ~如果真的生男的话,就有两个‘好’了,很棒也~
对咯,妈妈带孩子去拍照就是酱紫咯~

Fifi : 也是要看心情啦,在家一叫她就笑了,气死

亲家母 :改次找你的carlson拍合照看会笑吗?哈哈

hippo : 我这个是在怡保拍的,贪便宜咯,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如果你要去怡保,我可以介绍~
sitiawan survey 料,新年世界不错,如果做album 250,如果不要album 一款3张收rm25,价钱跟甜蜜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