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轮到我了~

那天Miss C 说诈骗电话打到他的家里来了,我还跟她说不懂几时轮到我!果然今天就打来了~

女孩 :妈妈 (一听之下真的有点像大小姐的声音,真得有点慌了)
我 :做么
女孩:妈妈,我出事了,快来救我! (哭到很惨!)
我 :你在那里
女孩:一直哭着叫妈妈
我 :你在那里?(语气开始大声了)
女孩:他们不给我讲 (哈哈,露出破绽了,一听就懂是中国人的口音)
我 :你叫他们来,我跟她讲
女孩: 大哥,我妈妈要跟你讲 (很中国的音调)


(换了一把男声)

他:你是她的那一位?
我:你是谁?
他:我问你是哪一位?
我:你到底是谁?(很大声)
他:到底是你的孩子在我的手上,还是我的孩子在你的手上?(语气很不爽)
我:你要不要说? 不要说就是这样!(直接盖电话)


他奶奶的, 想骗老娘?当老娘傻的啊?

但是也蛮后悔的。 为什么没有继续跟他演下去? 看下他到底想要骗多少钱?

16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不错嘛,还知道你有女儿!

苏联妈妈 said...

他们这些人是乱闯的...要比他们凶和冷静对付回

ViVi3n said...

公主 :对咯,我也很奇怪,为什么用女孩~~哈哈

苏联妈妈 :早知道跟他演下去!

Pet猫猫 said...

Wah! 终于让你遇见了!真的会有点慌哦!有时候他们是碰运气的!我上几次有接到是用手机哦!是中国女的声音哦!她问我听懂华语吗?我就敢快用英语来讲话!她只好关电话!中国人现在厉害!一定是在这里的中国妹!既然还用019的手机哦!

童言 said...

我LG的朋友接到这样的电话,然后去学校找孩子,刚巧孩子提早放学,吓到我LG的朋友,还好没有骗到钱!

咸 妈 咪 said...

喲~~怎麼你沒跟他們“玩”下去。我老爸最好笑了﹐之前很喜歡call來說中錢的﹐她問名字時﹐我老爸說﹕我姓林﹐名老母﹗哈哈哈~~笑到我的肚子痛呢﹗

ViVi3n said...

pet : 对咯,终于到我了~现在的人真猖狂,为了骗钱,什么办法都用

童言 :我知道他骗我得啦,但是还是打个电话去学校确定一下才放心

咸妈咪 :哈哈,就是咯,太后悔了,竟然没有演下去

jessie said...

有次找到我的老板。我老板跟他讲:‘我的孩子全部都成人了。。而且我还没有孙抱叻。。’

ViVi3n said...

靓妈咪 :这种电话多的是,报纸也一直报道,但是还是有人上当,做么酱咧?

Unknown said...

好可怕!! 幸好你机警.....
我不知道我遇到这样的事,会不会像你那么冷静...
那时你家大姐在哪儿?

Jen said...

要小心.之前也听过发生了这样的事了

ViVi3n said...

Q.Juan : 在学校咯,我看歹徒就是趁这个时间打来咯~但是报纸也登过了,我不会上当拉

Jen : 很小心了,哈哈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哈~
轮到你家了哦~

其实,无论是真是假,还是需要打电话给孩子confirm一下。最起码自己安心嘛~

李逸迷 said...

嗯。。很佩服你的鎮定。。。。

ViVi3n said...

Miss C : 对啊,我打电话给副校长,哈哈~

Peter : 我看到报纸登过咯,所以有些警惕了

Fifichong said...

哗!现在那些大陆来的浆凶了啊?要是他打来我家,就让他好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