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妈妈的故事(四)

吃了杨医生 两个月的药,都没有好消息!又想开始放弃了。因为每个月的药都要2千大洋。那时候的经济能力实在不能负担的起啊MySpace之后也没有去了。一半那时候那个医生令我有种不信任的感觉,好像要骗钱似的。
这时候真的是彻彻底底的放弃了!老公也说:算了吧,一个女儿就一个女儿咯。也不去想了! 但是家婆还是会说,一定要生男的。但是一路来我真的感激她,因为她真的都没有给我们压力,而且看医生的医药费也是她们付的~~但是还是有 很多的冷言冷语一直来“刺”我们咯~~就是38的人啦,又来介绍说:某某产品很好咧,吃了会怀孕哦!更劲爆的事,爱大华很出名的aerobic老师跟我说:不用看医生啦,你来我这里跳3个月的aerobic包你怀孕!可笑吧?MySpace
但是最令我难受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就是自己家里的人当着很多人说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真是tmd!!MySpace我下不下蛋关你屁事啊?MySpace


05年6 月多的某一天,因为有关于女佣的事,我到了wisma ganda 去找agent.因为时间还没有到,agent不在,我就无所事事的到书店走走咯! 而且 当时我也想买圣经故事书给我家大小姐。然后突然间给我看到了一本书:上帝,为什么我们没有孩子? 真的很吸引我。毫不考虑就买了下来。这一定是上帝给我的指引!我就继续的祷告,不断的祷告。希望上帝为我安排我想要的。

就在那个星期,我跟老公去kl,uptown 那边办事。因为找不到那个办公室,所以就再uptown 那边兜圈子。无意间给我看到了那间TMC。(因为之前家婆有朋友拿了张卡片说要我们到那边看的) 但是老公不要,他说不要再作无谓的东西了。MySpace霎那间,我知道这是上帝带我到那边的。是上帝听了我的祷告而给了我希望!我就跟老公说:最后一次了,真的最后一次了!他就静静的没出声。我也不管了,回家就直接打电话去预约时间咯~MySpace


待续~~

5 comments:

童言 said...

上帝开路了?
快点续集啦!
哈哈哈

Pet猫猫 said...

哇!看到那么感动了!上帝真的是信实的!既然又要待续!呜呜!快啦!快啦!

Anonymous said...

不会下蛋的母鸡~~太伤人了~~
幸好有老公的体谅

天使熊猫 said...

家鄉的人真38~~~你別聽她們八什麼的~~最重要,你活得開心!

ViVi3n said...

童言,pet : 很快啦,一下子讲完那里爽,要等一下子的吗,哈哈!!

canex@fern,天使熊猫 : 惯了啦,什么话都听过了啦,几多闲言闲语在我背后,我都懒得去管他们,有的还出自自己家里的亲戚的口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