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9

买买买买

我也去了100 yen 噢 !了这些 :










为自己了哺乳衣,还没有穿,也不懂方便吗? 毕竟第一次买










为gor gor 了冷衣 & 长袖衣,不然下个星期去云顶没有衣服穿。。哈哈。最近发觉他真的大得很快,以前所买的都不大能穿了!这证明gor gor 没有浪费阿玛的米饭MySpace











还有了gor gor 最喜欢的thomas & friends 餐具


15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wah!败很多啊!100yen在那里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满载而归喔!你们那边也有100Yen?

米雪儿 said...

刚从仪仪妈咪那边过来...
你也败到非常棒哦!哈...
大家一起努力败家哦!:P

咸 妈 咪 said...

喲喲~~~ 最近很heng 100yen風, 你也敗了很多東西叻﹗滿載而歸hor !!!

Janelle said...

你不是才去云顶回来吗?又要去哦?

ViVi3n said...

猫 :有啊,ipoh parade 对面阿

Calven : 不要以为我们这边很山芭哦

Michelle : 欢迎你来,我很喜欢你的一起努力败家。。哇咔咔咔

咸妈咪 :还不是你引诱我咯,我本来都不懂那家店有这么多东西买的。

公主 : 都说了我的旅行只有在云顶咯!不是啦,下个星期是 gor gor 学校举办seminar,很多小朋友一起去,所以就带他去跟朋友玩玩咯

567 said...

果然是败后中的后!哈哈

Bombomba said...

哺乳衣在哪儿买的?
近来啊我也想为自己买几件,
可是网上卖的都很贵,件件都是70以上,
难道都是那么贵的吗?
难过。。。近来用了好多钱,好穷哦。。。

jessie said...

努力败!!!哈哈!!!

ViVi3n said...

567 :谢谢夸奖!哈哈

瓜妈 :我在嗯咕咕买的。对啊,我有看到网上都是要70多块的。我也是第一次买,不懂穿的习惯吗

靓妈咪 :好的,我一定遵命的,败多点然后再卖给你的饭仔

Jen said...

哦..我昨天晚上刚去那里逛呢!也买了一些

xiaor0ei said...

那哺乳衣我也有买哦。。。
跟你同一家买的,嘻嘻。。。
不错穿哦。。。

ViVi3n said...

ROEI : 你也跟我买一样的阿?

xiaor0ei said...

不一样啦,我只是买一件卡通的RM30一件的那件。。。
另外也有跟睡猪买一件黑色的哺乳衣。。。。

珠英 said...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100 yen,但,我还没光顾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