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On leave

On leave from 18/9/09 ~ 21/09/09

帮忙看家哦

9 comments:

童言 said...

放心啦!我会帮你看的,记得带手信给我就可以了!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对,童言,我也要手信。。随便买个LV裤带给我就行。。。

cutemum said...

又上山?

cre8tone said...

假期愉快!~

Pet猫猫 said...

Huat La!!!hahahaha

Pet猫猫 said...

Huat La!!!hahahaha

♥♥♥弯弯米♥♥♥ said...

假期快乐!
迟多几天去踩你踏过的脚印,呵呵…

Penagagirl said...

玩得开心咯!

ViVi3n said...

各位,我回来了~但是没有手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