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跳跳跳



一起跳,跳 , 跳 http://emo.huhiho.com

12 comments:

珠英 said...

妹妹好会跳!哈哈....
哥哥骑的那只兰色动物,是狗还是马啊?哈哈....

jessie said...

会跳啊!!我的要九个月还不会啦..为什么我的什么都比人慢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来!我们来跳晨操!

ViVi3n said...

珠英大姐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看是很想兔子。哈哈

靓妈咪 : 慢慢来啦!

Calven : 12, 12, 一起来!哇咔咔咔咔

童言 said...

嘿!跳到都不够我乐行劲!哈哈哈
人家有节奏的,跳三下就张大脚。

Pet猫猫 said...

both of them so cute... make a lot of fun hor!!!! hahaha

ViVi3n said...

童言 : 你的Samuel比较厉害,无人能比,改天给他参加跳舞大赛

pet : 优势给他们气死!哈哈

李逸迷 said...

跳的固然可爱,旁白的那个更搞笑。。哈哈。。

ViVi3n said...

peter : 你是在称赞我吗?lolzzz

567 said...

妹妹在减肥啊?做么跳成这副模样呢?呵呵

ViVi3n said...

567 : 如果酱紫会减肥的话,我会叫大小姐每天酱跳。哈哈

Penagagirl said...

俩各都很搞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