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很喜欢


妈妈很喜欢,真得很喜欢看着妹妹吸着妈妈的(.)(.)睡着的样子。。嘴角还留着一滴" 爱的精华 " MySpace

22 comments:

cutemum said...

是罗。。。
宝宝满足入睡的模样。。。
看了觉得很幸福。。。

Vivian Ng said...

好可爱哦。。我也喜欢看我孩子睡觉的样子。

ViVi3n said...

2xcute mum : 看了真得很满足!

vivian老师 :那种可爱,满足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的

咸 妈 咪 said...

真的很可愛噢﹗
吃飽睡﹐孩子才會快高長大噢﹗^^

童言 said...

你是不是特地弄到这样拍的har?

天使熊猫 said...

是囉是囉~每天喜歡這樣的感覺(被咬的話不算),今早醒來,小洋的嘴角有"愛的痕跡"(乾了的奶痕跡)^^

妹妹肉肉的,很可愛~~

苏联妈妈 said...

妹妹留滴在嘴边梦里再回味~~好甜~~好甜~~

Pet猫猫 said...

hahaha! so cute! i meant u! ur baby of course is cute also!!!!
got save some for your lopeng or not? hahaa

Pet猫猫 said...

hahaha! so cute! i meant u! ur baby of course is cute also!!!!
got save some for your lopeng or not? hahaa

Unknown said...

Wow Mommy ... Overflow sumor.
Ok ok .. I know where to find instant human milk supplier for my JoJo liao.
wuahahaha

ViVi3n said...

咸妈咪 :对对对,一定快高张大的!

童言 :不是啦,刚好拍到的啦。

美美妈妈 :哦,小洋也有爱的痕迹哦!哈哈..so far 妹妹只有爱的精华,哈哈

苏联妈妈 :哈哈,我拍完照就抹掉了。嘻嘻

猫:我lopeng 不要哦,很抗拒哦!哈哈

mummy Rae : u r welcome...

Janelle said...

我更喜欢看妹妹含着(.)的样子。。。哈哈

ViVi3n said...

公主 :tak boleh oh~~~等下害人看了吐到半死

potato said...

好可爱哦。。

Heidi said...

我也是喜欢看这样满足的样子
萱萱的嘴角,每天早上都有爱的痕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形容的很仔细喔!还形容了“爱的精华”~

cre8tone said...

非常非常可爱!~

ViVi3n said...

potato,little prince's mummy : 谢谢

Heidi : 哈哈,萱萱也有爱的痕迹哦

Calven : 这真的是精华来的!滴滴皆珍贵

Jen said...

恩恩很顽皮,常常搞到我很忙也很累,我很喜欢看他睡在我怀里的样子..觉得那时的他最乖了!

ViVi3n said...

Jen : 你的恩恩够力,可以整天不用睡觉的

珠英 said...

我也最喜欢看B B 的睡姿!

ViVi3n said...

珠英大姐 : 真的很有满足感